在另一個角度拍落羽松

2012121708:13

 

天放晴了藍藍的天空好美,我早早打電話給格友小燕子,問她要去拍落羽松嗎?她說:好!

就這樣我們去了六塘休閒谷拍落羽松,她喜孜孜的認真拍周邊的景色,我默默的賞蓮花,看了看本來想不要再拍了,一個星期前才來拍過的呀!

可是忍不住手癢照慾症又犯了,不拍好像有點不正常,結果誘惑太濃又拍了......



 


 

而這次是換了角度拍那16棵的落羽松,換了一些場景與角度,遠遠望去一字排開的落羽松,矗立在那山坡邊看起來仍然是壯觀的、美麗的,在畫面中或許有小池塘的陪襯,感覺又有另一種不同的視覺、感觀唷!


 

一首老歌、一首好聽的歌,總是令我聽得如癡如醉呀!

 

                     演唱:鳳飛飛

 

自從哪天遇見你 生活比火還美麗 流連飄香不單沽似
我要向你訴鍾情 但願敬意隨那飄香 裝進你的心
流連飄香不單沽似 我要向你訴鍾情

自從哪天遇見你 生活比糖還甜蜜 溪水長流樹葉輕搖
我要向你訴不停 但願情意隨那流水 流進你的心
溪水長流樹葉輕搖 我要向你訴不停

自從哪天遇見你 生活比火還熱情 鳥兒歌唱風兒在吹
我要向你訴鍾腸 但願情意隨那歌聲 悄進你的心
鳥兒歌唱風兒在吹 我要向你訴鍾腸

 


 


 


 


 

 

 

小燕子認真在拍落羽松與蓮花,希望她拍得很有成就感也拍得不亦樂乎......↑




 


 


 


 



 


 


 


 


 


 


 

                                    日期:20121212  地點:北埔鄉 六塘休閒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