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114:28

各位格友們:LKK來道早安了!一天的開始就從這一聲早安而展開,希望這一天是充滿著快樂與充實,祝福著大家...

梅雨帶來飆高的氣溫〈35度c〉,也帶來滂沱大雨,使得南部地區造成部份的土石流災害,希望一切的災害,不要讓南部的居民造成不便,天佑我臺灣...

今早五點多的地震沒有驚嚇著大家吧?但願大家平平安安...

感覺好久沒有去拍晨曦了,我起個大早去拍天恩彌勒佛院的日出,清晨南風輕輕吹的感覺好涼快,我得好好來享受輕風吹來的舒暢感,不然白天的氣溫飆高的現象,真是不敢領教唷!

我在此希望格友們外出拍照時,一定要做好防曬的工作以及多喝水,以免中暑了...

陽光和小雨是我們最希望擁有的,有了和煦的陽光,大地一片欣欣向榮,適度的小雨讓生物得到滋潤,【陽光和小雨】能夠帶來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作詞:鄧育慶 作曲:鄧育慶 編曲:劉敏宏 演唱:王夢麟


如果有一天 陽光不見了
世界會變冷 什麼也看不到

如果有一天 小雨不下了
水兒不再流 花兒也凋謝了

因為我們心中 藏著有一份愛
所以陽光和小雨 會與我們同在

愛就是陽光 愛就是小雨
陽光和小雨 離不開我和你




 

 


 

 


 

 


 

 


 

 


 

 


 

 


 

 


 

 


 

 


 


 




 

 


 

 


 

 


                  日期:2012610  地點:峨眉鄉 天恩彌勒佛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