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大學的校園

2012040207:22

走進最高學府臺灣大學的校園,感覺自己是一位大學生呢!沾沾自喜的想法,還真是自不量力呀!想進臺灣大學就讀是下輩子的事情了,幻想當學生也不對呀?我經常說我如果有來生,要變成一朵美美的花〈因為我愛花〉,不再當人類〈任勞任怨的女人〉了,因為當人好辛苦,人生百態裡的酸、甜、苦、辣、悲、歡、離、合,都要概括承受,這擔子有千斤重呀!

說著是要逛校園、賞杜鵑花的,怎麼說起人生與任勞任怨的女人呢?還是逛校園、玩相機、賞杜鵑花、聽老歌最實際了,就把那些雜念拋出九霄雲外吧!快快樂樂的過著充實的每一天,您也是一樣要快樂、平安、健康唷!

臺灣大學校園裡的杜鵑花就要凋謝了,及時趕上拍它千姿百態的容顏,我真慶幸呀!不然又要再等到明年花開時...

賞杜鵑花、聆聽國語經典老歌【杜鵑花】,好吧!

作詞:蕪軍 作曲:黃友棣 

淡淡的三月天,杜鵑花開在山坡上,杜鵑花開在小溪畔,
多美麗啊!像村家的小姑娘一樣像村家的小姑
娘。去年村家的小姑娘,走到山坡上,和
情郎唱支山歌,摘枝杜鵑花插在頭髮上。
今年,村家小姑娘,走向小溪畔,
杜鵑花謝了又開啊!記起了戰場上的
情郎。摘下一枝鮮紅的杜鵑,
遙向著烽火的天邊,哥哥!你打勝仗回
來,我把杜鵑花,插在你的胸前,不再插在
自己的頭髮上。淡淡的三月天,
杜鵑花開在山坡上,杜鵑花開在小溪畔,
多美麗啊!像村家的小姑娘,
像村家的小姑娘。啊! 啊!


 


 


 


 


 


 


 


 


 


 


 




 


 

 


 


 


 


 


 


 


 


 


 



 

 


 

 

 



 

 

 

 


              日期:2012317日 地點:臺灣大學校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