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看一次「花」的臉龐

2010040721:37

 

再此我首先要謝謝我的格友美人兒、jim兩位,熱心的給予我相當的指導,我心

雀躍的學會了,相片放大操作的過程,這份技巧對一位電腦白痴的LKK來說,

是何等的【難】呀!我一字字的紀錄、一個又一個環節的操作,我終於成功

了,最重要的是我又學會了這一招,真是受用無窮,但是我學習的精神,依然

會持續不斷的在進行中、努力中...學無止境呀!我再次的感謝美人兒、jim,我

遠感謝你〈妳〉們.....

親愛的格友們:LKK把之前PO過的【花】再次重貼,因為學會了把相片放大,

所以想試試看,我學習的成績是否及格?我非常喜歡大一些的畫面,看起來視

覺會比較舒服些,或許是年紀大了眼花的厲害..,謝謝格友們再次的點閱與指

導,重貼了!抱歉.......


       梅花    ↑


 

 

        玫瑰花    ↑

 

 

      香梅    ↑

 

 

       燈籠花   ↑

 

 

       串錢柳   ↑

 

 

     山櫻花    ↑


 

     陸蓮花   ↑ 

 

 

       杏花   ↑


       鬱金香   ↑

       日期:2010年4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