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一首日本歌曲「廁所之神」

2011051907:55

 轉載

 

如果格友們在開始看見畫面是廣告的時候,請稍等一會兒,這首歌隨後呈

現,因為這是轉載的畫面與一首歌...

這首感人的日本歌曲,是姐姐轉寄給我欣賞的歌曲,我希望能與格友們一起分享,記得請開音響喔!

日本字我只認識幾個,會唸但是不懂得其中的意思,國字我可全部都看得懂喔!

歌曲中的文詞,是描述女孩從小就和祖母一起生活,祖孫情平凡又簡單的相

處、過生活的點點滴滴,在她23歲的那一年,有一天,祖母因病離開了她...

這首歌用吉他聲與乾淨的歌聲,所組合而成的一首感人肺腑的歌,優美的旋律、

甜美的歌聲,娓娓動聽的唱出祖孫之情,是如此的震撼著我,我一句句認真的去

聆聽、一字字用心去看國字的意思,我個人覺得好好聽,也感受到文詞中所描述

的心境,我感觸良多...,每次聆聽都潸然淚下,體會好深、好深啊!

這是動聽的一首「歌」也是一則感人的「故事」!

尤其是最後的那句話:奶奶 真的  謝謝您!讓我又再次鼻酸...

請問這是怎樣的祖孫情?我心糾結在一起,久久無法把心平靜下來..

這首歌長達十餘分鐘,歌名也不是那麼亮麗的來吸引聆聽者,真的是一首好

歌,難怪會轟動日本各大網站,點閱率爆增也都讚賞有加,希望讓大家一起來

聆聽,這感覺很普通的一首歌,其中有著多少的親情、感恩與思念啊!


請 點這裡→厕 所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