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花眼鏡

2009081508:13

老花眼鏡  ......

曾經是父親每次寫報表、看書報的老花眼鏡.......

曾經是母親坐在裁縫機前,為我們姐妹縫製衣裳,架在鼻樑上的老花眼鏡.......

而;現在的我也在鼻樑上架起了老花眼鏡........

歲月不饒人啊!曾幾何時有這麼一天,我也和父母親一樣,鼻樑上也多出了一副老花眼鏡.......

戴上了老花眼鏡之後,看到一路走過的來時路,也看到了人生的悲、歡、離、合、喜、怒、哀、樂.......

看清了「你」的人、事、物.....

看盡了「我」的人生百態........

看懂了「他」的善與慈.......

 



楊弟弟說:我今年三歲,最喜歡戴婆婆的老花眼鏡了,可是我戴上老花眼鏡,甚麼都看不到,連寫字都

模糊不清,頭還一陣暈眩,看不到婆婆 了,婆婆說:我好頑皮。我是真的很頑皮,我也很聰明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