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正月初一

2011020306:38

 

兔年正月初一,爆竹一聲除舊歲,LKK祝福各位親愛的格友們:新春愉快、吉祥

如意、萬事亨通,身體健康、幸福美滿、歲歲 平安...

有人說:遇水則發。我相信看見氣勢磅礡的水瀑,更會是發、發、發...

這些相片也是我認真學習拍水瀑的成績,拍得不是很專業,又是一台老舊的傻瓜

相機鏡頭下完成的水瀑,我是一位幼稚園小班的學生,是需要您的評語、指導與

教授的,我一定會再繼續努力,再學習拍攝的技巧,不管我的年紀有多大,學無

止境是我的座右銘,謝謝您的分享!!

獻上滿滿新春賀禮的水瀑,大家就會在建國百年的每一天,都是發、發、發...

 


 


 

 


 


 


 


 


                    日期:2011年2月3日 兔年正月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