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的倒影

2015083107:40
 
 
 
奶奶說:一期稻穀收割了
邀您來分享收割後 稻田的一片靜謐與安逸
 

這幾張畫面相信您一定都非常熟悉
因為常常會出現在我的格子裡


我喜歡日出的一霎那
祂總是帶來很多的期許 憧憬


這璀璨 亮麗的霎那
就像守著陽光守著你一樣的美好




恬靜的田園風光 也是我百拍不厭捕捉的地方
每年一期稻穀的收割 我都會守候的景致


如此的畫面希望每年都會出現  在格子裡與您分享
一畦畦稻田注滿水的景象 那田庄房子的倒影越拍越喜歡


相機裡記錄了我生活的點點滴滴與喜好
格子裡的文字寫滿了我當下對田園的一份眷戀


從小就在農村長大的我
對田間種種的耕種 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尤其是父母親的身影......


一幕幕孩提的往事 頓時浮現在眼前
看見父母親汗如雨下的在大太陽底下耕種的背影
現在站在田埂邊 想起了父母親的辛苦 不禁激動了起來


這濃得化不開的思念
只能在田間尋找 那年代很多美好的 難忘的記憶!

校園民歌 守著陽光守著你  演唱:潘越雲

守著陽光守著你
讓我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地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
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夢境 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 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 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 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 不再心傷

守著陽光守著你

夢境 會成為過去
一如黑夜 要躲藏
我仍是那最早起的明星
守著朝陽
朝陽下你燦爛的甦醒
什麼樣的信約 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 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 不再心傷
什麼樣的信約 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 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 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 可以讓你不再流淚
讓我 不再心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