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 福盛山農場

2015120208:00
 
 
奶奶說: 您來過福盛山農場遊玩過嗎?
福盛山農場也是看日出的好場所喔!


日月潭 象山遊客中心......↑↓

















福盛山農場位在南投縣 中寮鄉 福盛村
福盛山農場除了視野良好外 散步四角山登山步道




享受森林浴 步行至三角點輕鬆愉快約一小時
並回望福盛山農場全景如世外桃源座落山林間




農場民宿由台灣柳杉建造完成 環境舒適清幽
夏季平均溫二十幾度 是炎夏的避暑聖地 冬季更無高山嚴寒
景致優美 氣候宜人絕對值得到訪的旅遊




農場種植甜柿 近千棵的台灣紅檜 咖啡樹和波斯菊海
還有瀕臨絕種的台灣原生種菊花 野生菊花茶氣味清香
喉韻甘甜 農場主人歡迎親自品嚐




《臺灣第一道光署光》為福盛山戴上耀眼的光環
旅遊行家指出阿里山日出一躍僅3秒鐘




而福盛山日出是從中央山脈緩緩昇起
過程可維持20~30秒鐘比阿里山 早出現




可清楚看到太陽光圈游動 等整個太陽浮上
就彷彿有人拿著鏡子不斷閃爍 挑逗著你
讓你不得不閉眼 卻又按奈不住想看日出之美的慾望




農場地勢陡峭 鄰近無高山阻擋
除了可觀賞從奇萊山緩緩升起的日出
也可欣賞夕陽沒入臺灣海峽的美景




在臺灣同時觀看日出日落的景點屈指可數
福盛山農場即是如此奇特的好所在




頭份市成功社區發展協會
日月潭 福盛山農場兩天一夜之旅








 


第一次的拜訪福盛山農場總是有很多期盼的
在行程表上看福盛山農場的簡介有日出 日落 雲海......
這些可遇而不可求大自然的景象奇官多引誘我呀!




出發前一晚 氣象報導
高山地區有濃霧 局部降雨 有些地區雨勢較大..
看見氣象報導心中難免滴咕了一下




心想 不曾去過的福盛山農場 千萬別下雨
我真想去看 去拍這大自然的奇觀




從頭份出發 都是秋陽高照和煦的天氣
相信老天爺是會賜給我們全隊人員
有個不下雨的天氣就萬分感恩了




我的祈求老天爺聽到了
賜給了如此讓我期盼的好天氣




還真的是不冷 不熱最適合爬山的好契機
老天爺的厚愛 我總是銘感在心的!




日出 日落 雲海 全都進了我的相機裡
這際遇對我來說是多麼的幸運與這份機緣呀!




福盛山農場是一座私人的農場
並不對外開放參觀 且在農場入口設有閘門管制
僅提供房客住宿進入園區




由於前往農場的產業道路狹小又陡峭險峻
住宿的遊客都開車集中在一處私人專用停車場停放
再轉農場專用20人座小巴上山至農場




車子經過粗坑大峭壁〈千丈岩〉
仰望45度以上之陡直的山璧
對其鬼斧神工特殊景觀的遊客們 都讚嘆不已




車行至快接近農場入口時
大家被四周的雲海圍繞的景觀所震撼
這美如仙境般的福盛山農場
就用此景來迎賓我們的到訪




車子經過粗坑大峭壁〈千丈岩〉
仰望45度以上之陡直的山璧
對其鬼斧神工特殊景觀的遊客們 都讚嘆不已




車行至快接近農場入口時
大家被四周的雲海圍繞的景觀所震撼




這美如仙境般的福盛山農場
就用此景來迎賓我們的到訪耶!


















農場種植的愛玉樹......↓



農場的杜鵑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