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瀑布

2016042307:46
 
 
 
奶奶說:紫色的浪漫 讓賞花客多看了幾眼
因為她的美吸引了人們的視覺了!
 

紫色的多情 紫色的浪漫
紫色的夢幻 紫色的瀑布 紫色的葡萄
紫代表了多少的人 事 物......


 

輕風徐徐吹來 花瓣像下紫色的雨一般紛紛飄落
站在花樹下看見吹落一地的花瓣 還有陣陣的花香




紫藤花 好美呀!
不知是氣候的異常
還是拍攝前一晚下了一場大雨
讓紫藤花的顏色變淡了




不管花的顏色變淡或變深
絕不會影響我拍攝的喜愛
因為執著的個性 我連續來拍兩天了




這高架上開滿紫顏色的花
隨風飄盪的身影 怎能說不美呢?




【愛像什麼】愛像紫色的夢幻
紫藤花不就是如此的寫照嗎?




紫顏色的花朵讓我感覺
最夢幻 最浪漫 最迷人也最詩情畫意




紫藤花開了
格子裡滿滿的紫藤花開的畫面
也把部落格點綴得繽紛點點 精彩萬分喔!




攀爬在高高的棚架上 紫藤花遠遠望去
容顏有些兒像似紫色的蒜香藤 一串串的葡萄
又酷像再過一些時日 就要熱情登場黃嫩嫩的阿勃勒




我在上傳紫藤花的時候 驚見紫藤花的艷麗
但是看清楚紫藤花的枝幹也相當的唯美




盤根錯節的枝幹 盤旋在空中的身影
像似一對戀人深情的 纏綿的




擁抱著依偎在懷中不離不棄
那份深情是如此的滿足與幸福




聆聽這首老歌【愛像什麼】
隨著輕快的旋律 舞動著身軀
讓心胸開闊了起來




有多年沒有聽老牌歌星劉文正唱歌了
聽他演唱這首歌
陽光型的歌聲 引領著您我一起走進這紫色的夢幻中




詞/曲:馬兆駿 編曲:陳志遠
演唱:劉文正
愛像星期天的早晨
愛像什麼 愛像擁抱著風~oh oh
愛像什麼 愛像紫色的夢幻
愛像什麼 愛像說話的眼睛
讓波濤不斷激盪我憂傷的心靈
將我清洗得更灑脫 不會再煩憂
讓漂泊的船遠離過去的回憶
裝滿了愛情 向大海奔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