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梨縣 富士芝櫻

2016070408:27
 
 
 
奶奶說:富士山腳下的芝櫻 美得冒泡喔!
  


日本櫻花季到了尾聲 芝櫻的季節才要開始
全關東最大的富士芝櫻節在4月16日登場
80萬株芝櫻搭配富士山 美景十分壯觀




日本櫻花季即將結束
接下來就到富士山腳下看芝櫻吧!




芝櫻花期為每年4到5月份
由於花朵形狀和芝櫻類似 所以才被命名為芝櫻




但實際上是花荵科
每年盛開時粉 紅 白 淡紫 深紫色的花朵齊放
如同五顏六色的彩色地毯一般




2016年日本富士芝櫻節
已經在4月16日熱情登場至5月29日
是全關東地區最大的芝櫻活動




山本栖湖渡假村內 共有80萬株芝櫻
遊客不只可以欣賞遍地的芝櫻美景
天氣好時還可以看到富士山




我4月29日來到富士山腳下賞芝櫻
非常幸運 老天爺的疼愛賜給了藍天




看見壯麗的富士山 頓時感動的情緒是如此的強烈
富士山與近在咫尺的芝櫻  這美得像一幅畫的場景
怎麼不讓我感動萬分呀!




壯麗的山 萬紫千紅的花 我沉醉在這美麗的大花園裡......



富士芝櫻又稱為少女櫻
是山梨縣縣花 富士吉田市的市花




每年的4月中旬到5月上旬是富士芝櫻的盛開慶典期
80萬株的芝櫻以濃 淡不一樣的紅 紫 白 綠 黃..的花朵巧妙配置




形成如同一隻巨大的粉龍盤跼在龍神池畔般
姿意在富士山麓上演繽紛的視覺秀




滿地五顏六色的芝櫻
將大地點綴成一幅唯美的彩繪世界




一眼望去無邊的大花園 我被這景象震攝住了
試問 這是怎樣的花草世界呀?




我的雙手開始忍不住的忙碌了起來
藍天下的富士芝櫻 怎麼拍怎麼美
怎麼走 怎麼瞧都有花朵來陪伴 感覺自己好幸福




整座的大花園 來自世界各地的愛花人士
人手一機 喀嚓聲 此起彼落的響個不停




看見每一個人都露出比花更美的笑容
我知道 有花的世界 是溫馨 是滿足 是感動的




看看手錶 離開車的時間只剩幾分鐘
我哪得願意離開......




上車前 每一次的回眸
都是讚美 芝櫻帶給我的愉悅與滿足
沒有辦法了 依依不捨的要離開我的視線了......




我深深的一鞠躬 謝謝花的美麗 璀璨與芬芳
謝謝妳呀!




站在花圃邊 想到姐姐說過的一句話
看到富士山 會有喜事也會很幸運




希望我拍了那麼多的富士山腳下的芝櫻
能讓好友們平安 建康 快樂且幸福滿滿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