嫩黃色的阿勃勒

2016100307:59
 
 
奶奶說:阿勃勒 美麗極了!






嫩黃色的阿勃勒 高掛在樹梢上
隨風搖曳著它的身影 美麗極了!




阿勃勒像似風鈴 像一串串的葡萄 壯觀的黃色瀑布
花瓣隨風飄落的樣子 也被稱為黃金雨




有好多的形容詞 都在讚美著阿勃勒
可見它有多美麗呀!




這2016年6月阿勃勒盛開的花況......



瞧見像是一串串的風鈴   隨著強勁的南風
吹得東搖西晃的身影  





我好擔心花串吹落了    我就沒得玩相機了
而我的假想阿勃勒美美的畫面也同時會落空




可是花開了  那說好不拍的心態又變卦
我就是沒原則的要去探望它
因為它是如此的讓我難忘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