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大年初二回娘家

2010021616:27

 

大年初二在傳統習俗上是女兒回娘家的日子,LKK也不例外,結婚四十餘載從來沒有缺席過,兄弟姐妹

攜家帶眷的遠從各地,相約在大年初二回娘家相聚一堂,吃飯時哥哥拿出一大疊的紅包,哥哥發紅包這

個習慣已經有很多年了,分送給大家人人都有份,不管紅包裡有多少的壓歲錢,哥哥的心意我雙手接在

手中那股暖暖的心一直持續著..,今天部落格裡 發表的文章中,我要和哥哥說聲謝謝您,多年來您給我

的壓歲錢我沒有拿來使用過,我珍藏著永遠都不會使用您給我的壓歲錢,哥哥因為是您給的,您我的年

歲也天天的在增長著,我更是要珍惜著「它」的存在,哥哥您一定要長命百歲喔!妹妹我才能每年都有

紅包拿..,吃著、喝著、說著互相拜年的恭喜聲、飲酒的吆喝聲、小朋友的嘻戲聲,酒酣耳熟、酒足飯飽

的歡笑聲充滿了娘家的每一個角落.....,而小朋友們是享用了剛剛出爐香噴噴的比薩,小朋友們樂得喜上

眉梢.......

 


      郭家的兒子、女兒、女婿↑


         謝謝哥哥發紅包↑


          酒足飯飽之後的合照↑

 

       舅公發紅包了,小朋友也有一份喲↑


        舅舅與外甥↑

    

      小朋友不但有紅包拿還有熱騰騰的比薩享用,太棒了↑

       日期2010年2月15日    地點:大年初二   郭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