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鄉的陶色公路

2013091208:16

苗栗縣公館鄉素有陶藝之鄉美稱

也是陶藝創作大師的大本營 公館鄉公所掌握這項資源

 

在二十多名陶藝師及陶瓷業者鼎力協助之下

逐步打造陶色公路特色公路景觀

 

 

讓路過公館鄉沿途的旅人  可以欣賞到琳瑯滿目的作品

有各式各樣的卡通人物 蔬果 風景 客家風情等造型


讓您開車之餘可欣賞到 兩旁大師級的陶瓷作品

這目不暇給的作品 是公館鄉公所的用心

如此的特色美景    我們好有福氣來共襄盛舉呀

 


 

奇摩網站要停止服務的消息一公佈

讓幾百萬人次的網友們不知如何是好

要牽往何處  要如何把辛苦拍攝下來的相片

以及認真寫的文章是否能原本的保存下來

真是一個頭兩個大呀

 

 


 

相信好多的格友們都慌了手腳 

一窩蜂的去尋找新的網站

我也把網站搬到痞客邦

可是這個新環境還是無法適應

雖然痞客邦裡的好友都是熟面孔

就是少了那些我說不出來的感覺


 

當然啦

新環境有它的模式與規格

每每打開網站心情就是忐忑不安

擔心操作錯了 文圖會前功盡棄的消失

因為操作的模式完全不同

所以感覺處處碰壁無所適從呀

 


 

想了又想還是回到舊環境來寫我的部落格

至於痞克邦的部落格   還是會保持暢通的

謝謝我奇摩的格友們

一樣的來新環境關心與加油並熱心指導

有了搬移網站的心得

我更應該要惜福 惜緣又惜情  我部落格的情誼



我此刻的心情就是如此   如同劉文正所唱的歌詞一樣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往日的夢彷彿又出現
想要重溫失去的美夢 會不會好夢難圓

 

說穿了還是念念不忘舊環境

念舊的情懷還是濃烈呀



作詞:陳漫思 作曲:朱然 演唱:劉文正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往日的夢彷彿又出現
想要重溫失去的美夢 會不會好夢難圓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想起了他彷彿又見面
想要重溫親愛的情人 不知道能否再見

#你怪我想把你騙 流著眼淚口難辯
 深深戀情那能忘記 愛人回來回到我身邊

*我又回到我的尋夢園 往日的夢彷彿又出現
 想要重溫失去的美夢 會不會好夢難圓

 











日期:20137月29  第點:公館鄉沿山道


 



  •   默默小金 於 2013-10-12 10:07 2F
  • 念舊的心情跟你一樣地

    迎新的適應與學習再繼續加油
  •   small ella 於 2013-09-30 17:04 1F
  • 公館沿山道路邊有這些擺設 我竟然都沒注意到
    下次經過得要好好的欣賞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