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份大橋的景致

2013082306:20

 

頭份大橋914月竣工

橋的總長442公尺

這座橋竣工後方便了來往

於永和山水庫  頭份市區  三灣鄉  南庄鄉的旅人

在網路上無法搜詢頭份大橋的任何資料

我詢問頭份鎮公所建設科解釋說

這座橋是苗栗縣政府所發包手上沒有資料

所以我又轉輾找到了發包單位養護科

 

我拍過多次頭份大橋

也最想拍頭份大橋的拱型正面完整的畫面

因為河床太寬  溪水滾滾無法涉水去取景

結果我側拍了紅橋   感覺裡還是有一點點的不滿意耶......↑↓


 

紅色的頭份大橋我已經來拍過N次都拍得不理想

感覺今天的白雲來搭配紅橋一定是最棒的畫面

 


 

我終於等到機會了

藍天  白雲  紅橋  綠草 前方的大廈  中港溪的溪水

此刻是最適合我來取景了

頂著大太陽看見如此的景致  我仍拍得好過癮耶


格友wjac問我說  到底是妳去追雲  還是雲在追妳

那一定是我去追雲的   因為追雲是我的強項呀


 

總說愛玩相機  愛到處去拍照

就是沒有理由來做任何的推理

說真的看見了美景不去拍是會手癢的

 

因為錯過了這老天爺所賞賜給我的雲彩

如果當下猶豫了  動作慢一點

再也追尋不到眼前所遇上難得一見的驚艷呀


 

 


 

一朵朵潔白又乾淨的雲在像我招手

我怎能錯過呢


 

我喜歡無拘無束的雲彩

喜歡它飄東又飄西自由自在的


 

在天空中去製造這千變萬化的身影

讓喜歡拿相機的人們有了捕捉的機會


 

把畫面拍成為最精湛的作品

一定會豎起姆指驚呼著說   這是最棒的魔術師


 

天空的藍天白雲我用了

我是一片雲的音樂來當搭配

希望這些相片能把你帶入繽紛的天際

開闊你的視野  開闊你的胸襟  開闊你的人生與未來

 

 

 

 


 

如果我是一片雲的話  那不知有多好呀

我是一片雲 天空是我家

朝日旭日升 目送夕陽下

自在又瀟灑............

 

要變成一片雲別想太多了

 

 

 

 







日期:2013710  地點:頭份大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