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座小公園

2013060508:16

 

2012年11月6日

我PO了一篇一座未完工的小公園

那天假日我又去拍了這座小公園

 

 

 

看見周邊的建設大致上已經完工

小水塘的拱橋也架設好了


 

水塘中有幾隻小鴨悠閒的游來游去

這樣的景象更感覺這座小公園又增添了視覺享受


 

我很幸運巧遇了園主

徵求過他的同意 我才開始拍攝

在與園主聊天中

得知這是一座私人擁有的土地


 

園主喜歡青山綠水 種些花花草草

尤其是這裡擁有的好山好水 如此的好環境

園主更喜歡在這裡怡情養性的過日子


 

我聽了園主的口述之後

覺得這是私人擁有的小公園


 

 

我是不宜停留太久的

我謝謝他的小公園

讓我拍攝也互道再會了

 


 

因為我手邊沒有小公園任何的資料可介紹

 

所以 請不用回應了

 

謝謝你〈妳〉的分享


 

校園民歌微風往事 

邀格友們一起聆聽

一首好聽的歌曲是百聽不厭的   

往事如煙  不再回首    遠離傷痛

因為音樂已經在你我的心裡響起

如此的心境

一定會讓你忘掉憂愁的

不相信嗎      聽聽看


 

作曲:洪光達 作詞:馬兆駿 演唱:鄭怡

早晨的微風 我們向遠處出發中 
往事如煙不要回首
晨霧迷漫中 音樂在我心裡響起 
幕已開啟別再憂愁
誰知我行蹤 何去何從 
誰令我感動 遠離傷痛
早晨的微風 在心中
晨霧迷漫中 多感動
不回首別再憂愁

早晨的微風 我們向遠處出發中 
往事如煙不要回首
晨霧迷漫中 音樂在我心裡響起 
幕已開啟別再憂愁
誰知我行蹤 何去何從 
誰令我感動 遠離傷痛
早晨的微風 在心中
晨霧迷漫中 多感動
不回首別再憂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