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園VS美人樹

2012111307:35

 

品園是一座私人住宅〈這座私人住宅我已經PO過很多篇關於住宅的點滴〉,我與主人是認識四十幾年的老鄰居,那天是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女主人打電話給我說:快點來拍美人樹開的花,這幾天東北季風強勁,把美人樹的花快要吹落了,事不宜遲趕快拿了相機往她家衝去,果然樹幹上的花朵幾乎要完全沒有了,我只能拍掛在樹梢上的花朵,不過還是拍得不亦樂乎......

 


 


 


 


 


 


 



 


 

 

 


 



 


 

拍美人樹的花朵可要小心了,記得去年拍美人樹時,因為要取景不小心碰觸了它的樹身,樹幹上的刺是又粗又尖,我受傷了,雙手血流不止呢!

如果格友們要拍美人樹一定要小心,不要受傷了,祝福格友們拍花愉快唷!

花開花謝的無奈,希望落花片片還能留住那一份一丁點的深情......



 


 

 


 



 


 


 


 


 


                           拍攝地點:頭份鎮  私人住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