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蓮」幽夢

2012110908:55

 

今年夏天沒有去拍蓮花,在我的感覺裡,蓮花盛開時,我一定會參予賞蓮花盛會的,也因為喜歡拍花花草草,說沒有去拍蓮花,對我來說是一件很奇怪的事呀!

那天騎車經過三灣,看見一小小的農田裡,種了一畦蓮花,有白色、紫色、紅色的小蓮花,我驚喜的去拍個過癮,在藍天的倒映下,這些不是頗大朵的蓮花,更顯得美麗極了......

格友老頑童說:文章寫了一半沒有寫完,他說:詞窮......

我也是喔!這篇拍蓮花的音樂,要用怎樣的音樂當陪襯呢?我更是有音樂荒呀!此刻我的腦筋裡裝的是滿滿的豆腐渣,腦袋裡都是亂七八糟的無聊事,怎麼清都清不掉,怎麼辦呀?


 

我的文圖還在編輯中,格友阿芳已經等不及就來分享了,她的回應裡寫了一「蓮」有幽夢,呵!呵!一蓮有幽夢與一「簾」幽夢不就是諧音嗎?蓮與簾......,我就要用鋼琴音樂來陪襯這篇文章,太好了、太貼切了,我非常喜歡一簾幽夢這首歌,因為我是一位愛做夢的女人家,往往做夢與現實面的落差又如此的大,我......

阿芳及時送來的回應,讓我有了靈感也解決了燃眉之急,阿芳謝謝妳了!!

希望這鋼琴彈奏的曲調是美好的,就讓那滿腦的豆腐渣渣,變成一個個跳躍的音符,我確定音樂是可以洗滌我心胸的苦與樂!


 


 


 





 



 


 


 


 


 



 


 


 


 


 


 


 


 


 


 

 


 


 



 


   拍攝地點:三灣鄉的路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