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習拍水瀑〈十分瀑布〉

2010110507:06

 

 


學無止境是我目前的座右銘,一心想學會拍攝瀑布成為布幔的夢想,我一直沒有

怠惰過,只要有機會、有目標我都不曾放過,那怕是一處小水窪,我也興致勃勃

認真的去學習,要如何把流水拍成絲涓般的布幔?曾經為了溪邊水深及膝的流

水,脫掉鞋襪涉水而過,只因那流水太吸引我了,我必須不斷的、重覆的去練習

拍攝水瀑的技巧,相信有一天我會成功的,也不會因為那是一台老舊的傻瓜相機

有所怠慢,因為有夢最美,如果能讓美夢成真的話,那真是最惬意、最滿足的

件事,或許說畫面有很多都是重復的角度,因為是我在練習拍水瀑,對不起各

格友了,也請您多多包涵...

拍水瀑的興致好濃,因為喜歡拍攝,我所拍的水瀑是完全沒有主題的,只是要學

會、要成功〈如果拍不好再拍、再拍,拍到成功為止...〉,會再次來到十分瀑

布試拍水瀑,是那極豐沛的水量,是如此的吸引我再次前往拍攝〈興致來時說不

定再過幾天又會再來十分瀑布,我會不會不正常呀?〉,這裡也是我學習

的最佳場所,這拍、拍、拍不停的結果,感覺我這隻菜鳥越拍越有手感了,希望

還有進步的空間,也希望各位專業的攝影達人,看過了我拍的水瀑之後,請給予

評語、給予指導,我會感激在心的,謝謝您們!!

 

 


 


 


 



 

 


 


 


 


 


 


 


 

日期:201010月24日  地點:台北縣 平溪鄉 十分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