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湖鄉‧普賢象櫻

2010101814:45

 

當我走進大湖雲莊巧克力夢想館時,有一棵矮矮的樹吸引了我的眼睛,像是櫻花

樹開了花朵,當下覺得是我眼睛花了嗎?此刻剛進入秋季?地球暖化的關係?使

得櫻花提早開花了?我納悶極了?三步當兩步急奔上前瞧個清楚,真的是櫻花開

了耶!我一眼就認出,但是;我還不相信真的是普賢象櫻開花了〈曾經有一次PO

過我不知情的花是假花,馬上就受到網友質疑花的真假,所以我更是小心翼翼的

去分辦櫻花的真假〉?靠過去摸摸櫻花的真實性,也挨近用聞的方式...,真的有

淡淡的花香味,那這棵普賢象櫻是真的了,不需要用懷疑「它」的真假了?再望

去一棵、兩棵、三棵..,.好多棵都開了將近三成的花朵,好驚喜、好訝異的讓

提早在秋季賞到櫻花了!

誰說要在春暖花開時節才能欣賞櫻花,在秋高氣爽的現在,賞花也有另一種不同

的意境,我沒有怠慢,相機的快門拍、拍、拍...,好過癮呀!

我敢掛保證今天是99年10月17日,LKK在苗栗縣大湖鄉,巧克力夢想館拍的非常

【新鮮】的普賢象櫻,各位格友們來吧!我們一起分享這風情萬種又嫵媚嬌艷的

花...


 

 


 


 



 

 


 


 


 


 


 


   日期:2010年10月17日   地點:大湖鄉雲莊  普賢象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