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陽節

2010101609:08

 

今天是2010年10月16日,是農曆的九九重陽節,我在此祝福長輩們,身體健康、

平安快樂、幸福九九九.....

曾經在格子中寫著,這輩子再也遇不到有,九、九、九、九、九、九這特殊數字

的日子,沒想到安自隨格友提醒了我不要失望,還有農曆的九九重陽節,這些數

字也是相當值得喝采的,而今天是九九重陽節我再次的遇上了,我坐著在想,有

時候也不要太肯定自己的想法, 有些事情並不是我能想像的,就像今天的九九

重陽節...


 


 

南庄神仙谷拍的瀑布,和之前我PO上網的相片大大的不同,這些相片像布幔的瀑

布,是貓貍人格友在現場指導我所拍下的畫面,我一直有個夢想在有生之年,一

定要拍出像布幔的瀑布和流水,但是我那一台老舊又普通的傻瓜相機,怎能拍出

什麼畫面來?我詢問過好多的專業攝影家,都說「一定要單眼數位相機」才有辦

法拍出布幔,想想;我那小而美的相機只能拍拍風景,原想再買一台單眼數位相

的,又覺得說我好像不太需要,這種時髦的科技產品,反正我年紀有一大把

了 ,還能玩出什麼花樣來?美人兒格友說:我們年紀大了也沒有關係,活到老

【玩】到老,她說的話好有道理呀!我也相當的認同,有了這句話我信心大增,

一定要去學會過自己要的日子才是重點,必竟歲月還是不饒人的...


 



真好!我請教了貓貍人格友,他非常熱心的、耐心的、詳細的一一指導我,要如

何才可以拍出很美有布幔的畫面,現在所呈現在您們眼前的神仙谷瀑布,就是

貍人格友親自指導之下的作品,在此我要和貓貍人格友深深的一鞠躬,謝謝教

也謝謝您的不藏私的心,萬萬沒想到我的傻瓜老相機,也能拍出有布幔的瀑

布,雖有小小的成果,要學習的空間還是很多,我會努力的,這是心願也是圓

夢,我雀躍極了...

 

 


 


 


 

日期:2010年10月16日   農曆九九重陽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