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9月9日9點9分9秒

2010090909:09

                                               重辦茉莉花   ...↑

今天是99年9月9日此刻是9分9秒,一個特殊 的數字也是特別的日子,我

要說:我這輩子肯定再也不會遇上了,這個特殊數字的日子,我藉著數字

的9、9、9,送給我身邊的人久、久、久...也因此我必須要守著這一刻......

                                快樂充實久久久...

                                平安健康久久久...

                                祥和真愛久久久...

                                甜甜蜜蜜久久久...

                                美滿幸福久久久...

                                天長地久久久久...

                                感謝感恩久久久...

 在這個同時,耳邊傳來費玉清的老歌【我怎能離開你】,我附帶的送給親

愛的各位格友們,喜歡聽吧!


 


【ㄘ婆ㄟ】是要用客家話發音,以前稱為【ㄘ婆ㄟ】,現在是叫「它」為

草莓,在我小時候經常會跟著哥哥,去水邊或是山上採【ㄘ婆ㄟ】吃,味

道是酸酸甜甜的,哥哥說:要吃【ㄘ婆ㄟ】之前一定要先哈氣,我不懂為

什麼要先哈氣?可能是【ㄘ婆ㄟ】有其它的髒東西覆蓋著,也有可能哈氣

是一種消毒吧!我很聽話照做不誤〈如果沒有照著做,【ㄘ婆ㄟ】哥哥就

不讓我吃的〉,記憶就是如此的深刻,這次去合歡山看見了路邊的【ㄘ

ㄟ】我有多高興呀!趕緊拍下「它」,因為小時候曾經嘗過了「它」,

現在想起來這酸甜的味道似乎又重現口中了,您嘗過【ㄘ婆ㄟ】了嗎?現

在路邊的【ㄘ婆ㄟ】是不可以嘗試了,擔心車輛排放的廢棄或是除草劑噴

到「它﹞的果實,我說的是六十年前的事,現在一定不可以吃喔!因為我

已經是LKK了...   ↑


 

 

桂葉黃梅果實酷似卡通人物米老鼠,所以稱之為「米老鼠花」..↑


 

 


 


日期:99年9月9日9點9分9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