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鏡村‧張大姐的私人住所

2010020116:05

 

藍色的天空告訴我可以出門拍照了,已經好幾天都呆坐在家裡想心事〈不好的〉,中午趁著陽光普照騎

著愛車溜韃去了...。早上我有一位好朋友來電話問現在在家做麼?我說:想心事、玩電腦。她說:我告

訴妳我有一位從小一起長大的同學 張 小姐,她有一座非常舒適的別墅很美麗又種了很多的花草...,問我

要不要去拍她的房子、花草,經過電話的聯繫得到了同意,我哪能錯過參訪的機會,走......

小姐〈甫當奶奶〉住在銅鏡村,走進大門迎接我的是搖頭擺尾和善的忠狗,讓我安心多了〈不像每次

遇見的是狂吠的狗〉,第一次見面就有點相見太晚的感覺,她已經知道我的來意直說著:妳忙喜歡的拍

照、我忙我的家事....,我顧著去拍周邊的風景,有櫻花、爆竹紅、矮牽牛、海棠花、鳳仙花、燈籠花

〈又是我第一次看見的花形〉.....,拍的不亦樂乎呢。我真幸運因緣際會的認識了 張 小姐,之後;她邀

進入客廳說東道北,她熱情大方、侃侃而談、聊得盡興,在言談中我發現到我們的興致相同,喜歡賞

花、散步在山水間、看各種鳥類低空飛過的視覺享受,更是喜歡開著車到處遊山玩水,有很多的地方都

留有她的足跡〈她開車我騎車〉,她說:這樣的日子就是她要的生活。

小姐的住家佔地 五百坪 、完工三年多了,住家的四周環境優美、空氣新鮮、清優、舒適、乾淨,一眼

望去山巒層層、雲霧飄渺,尤其是剛下過雨之後清晰亮麗的景致一直吸引著她,讓她深深的愛上這個山

坡上的小屋。

該是說聲謝謝款待我該告辭她那美麗的家的時候了,我看見了她熱情的臉堆滿了笑容,還用心的叮嚀著

我騎車路上小心,揮著手一一道別,互相相約下次一起去看風景,我帶著暖暖的心,騎著車滿足的、愉

悅的回家了......

在此我要和張大姐說聲謝謝妳,打擾妳了我們後會有期.............

 

 


 


 


 


 


 



 

 


 


 


 


 


 

 



 

 


 


 


 


 




 

 


     張大姐說:這雕像是別人不要丟棄的,她拿起來放入小水池裡,看起來也滿搭配的.....↑


    肥滋滋的大母豬,乳汁豐沛的很.......↑


    大神豬......↑
 

 



 

      這朵燈籠花的花形、顏色,是我第一次看見......↑


 



 

 



 

 


 


 


 


    山櫻花開滿住所的周邊,美麗喔.. .....↑


                                 銅鏡映獅山自然步道......↑

          日期:2010年2月1日    地點:銅鏡村‧張大姐的私人住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