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孫 子女

2012020107:48

 

這些相片是翻拍的,是我孫子、女三姐弟孩提時的相片,已經有十七年了,相片的色彩有黑白、有彩色,看見他〈她〉們稚氣的臉龐,一張相片就有一個成長的畫面,我的成就感好濃厚唷!因為他〈她〉們是我一手帶大的,孝順、乖巧又懂事,孫子、女也是我學習電腦的老師呢!眼看著孫子、女一天天的長大成人,我滿心的喜悅,我更期盼孫子、女的人生道路上,是順遂的、是充實的,是成功的,我寄予很多的厚望,希望在我年老時,能分享他〈她〉們的成就與成功的果實,也能親眼看見他〈她〉們成家立業、兒孫滿堂..

無聊又去翻了一些舊相片,我年紀大了,總想要為他〈她〉留下一些東西〈相片〉,這些相片也是給他〈她〉做為孩提成長的過程,美好的童年記錄..

我的孫子、女是【天真活潑又美麗】,美麗大方、帥氣極了〈老郭賣瓜自賣自誇〉...

PS:兩位孫女〈是堂姐妹年齡相差七個月〉101年1月17日,已經參加大專院校的考試了,希望她們都會有好成績〈為了要學測幾乎每天都唸書唸到凌晨,如果妳們沒有考得很理想,七月份還有一次的機會喔!妳們的用功與認真婆婆看在眼裡,一定懂得妳們已經盡心在讀書了,更何況妳們都沒有參加任何的補習,沒有關係的,不管考得如何妳們都是最棒的孩子,加油了!〉,能分發到心目中的好學校,婆婆在此祝福妳們心想事成...

天真活潑又美麗      演唱:甄妮


作詞:劉家昌
作曲:劉家昌

在我眼裡看到你
天真活潑又美麗
每當你的臉上笑咪咪
無限的歡欣出自我內心裡
我愛你 我要你 世上不能沒有你
天長地久 任憑海枯石爛
一點也不能搖動我的心意

 

 

 



 

 

 

 

 



 

 

 

 

 



 

 


 

 

 


 

 

 


                                                       翻拍日期:2012  春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