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洋情人節

2012021405:51


今天是一年三次第一個的情人節,二月十四日西洋情人節,LKK在此祝福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情人節快樂!!幸福又美滿!!愛情甜蜜蜜!!

情人節的今天,LKK獻上我的最愛梅花,與您度過浪漫又難忘美好的一天...

101年的元旦,去信義鄉風櫃斗賞梅、拍梅,因為天候的異常,時空錯亂了花開的花序,讓我只欣賞到兩成的梅花開,心中總是有些的惆悵,而耿耿於懷的心態,總是想要把最愛的梅花,能美美的拍入鏡頭中...

新年新希望,願我能心想事成,而今願望來了,大年初五天空一片晴朗,我在一座高山上〈標高約751公尺〉拍到了綻放在枝頭上的梅花,在藍天的陪襯下,盛開的梅花顯得好美麗唷!我駐足在梅花樹下,那輕風吹來帶著清清淡淡的梅花香,望眼著隨風飄落的片片梅花花瓣,像極了片片雪花,在我眼前飄飄然的墬落,這幅可遇而不可求的畫面,讓我看傻眼了,拍梅、賞梅的好心情,我...久久不忍離去啊!

如願的拍到了越冷越開花、一身傲骨素有不畏堅難精神的梅花,此刻我心踏實也充實多了...

這首國語經典老歌【有真情有活力】陪您一起過情人節,希望您會喜歡...

有真情有活力  作詞:劉家昌  作曲:劉家昌 演唱:鳳飛飛

我們生活在美麗的世界上
事事都如意
有一個我 有一個你
還有我們的園地
我們生活在真善美的世紀
有真情有活力有意義
自從我認識了你
生活更加樂趣
呵 呵 我們長在一起
永遠 永遠也不分離
相親相愛分秒都相依
我愛你 請牢記在心底


 



 


 


 


 


 


 


 


 


 


 


 


 


 


 


 


 


 


 


 


 


 


 


 

 


 


 


                                            日期:2012年2月4日  西洋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