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色的香梅

2012021707:18


 

南庄鄉的張太太來電話說:她花園裡的香梅、富士櫻、茶花都開的好茂盛,快一點來拍,不然花要凋謝了,只要一陣雨或一陣強風吹來,這些盛開的花兒就會消失殆盡了...

我在南庄鄉八卦力山區,拍到的粉嫩色香梅,遠遠的我就看見了五、六棵盛開的香梅,熱情的绽放在枝頭上,眼前的香梅震撼著我的視覺,當下不知道要先賞花?還是先拍花朵?我被這幅景色給迷惑住了,因為「它」開得好美唷!

冷風真的吹來了,香梅在我眼前紛紛墜落的身影,還帶著淡淡的清香,我不客氣的多吸幾口,這大自然賦予的香味,好享受、好幸福的感覺,也像極了有情人陶醉在最浪漫的氣氛中,好像在談戀愛的滋味唷!我也沉醉在其中,遐想著甜蜜的時光,那是多麼令人滿足的一件事呀!

在此謝謝張太太您的電話,讓我拍到了香香的、粉嫩的香梅,這一趟大約有30公里的路程,我拍得滿意又不虛此行呢!

花心
作詞:厲曼婷 作曲:喜納昌吉(Kina Shoukich)
編曲:Easy Band(江孝文) 演唱:周華健

花的心藏在蕊中 空把花期都錯過
你的心忘了季節 從不輕易讓人懂
為何不牽我的手 共聽日月唱首歌
黑夜又白晝 黑夜又白晝 人生悲歡有幾何

#春去春會來 花謝花會再開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願意 讓夢划向你心海

花瓣淚飄落風中 雖有悲意也從容
你的淚晶瑩剔透 心中一定還有夢
為何不牽我的手 同看海天成一色
潮起又潮落 潮起又潮落 送走人間許多愁

#春去春會來 花謝花會再開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願意 讓夢划向你心海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願意 讓夢划向你心海

 


 

 


 

 


 

 


 

 


 

 


 

 


 

 


 

 


 

 


 

 


 

 


 

 


 

 


 

 


 

 


 

                       地點:苗栗縣 南庄鄉 八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