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鄉 橘子谷

2013021706:16

 

在峨眉鄉橘子谷拍花  是沒有任何心理負擔的情事唷

因為橘子谷滿山滿谷的黃澄澄的橘子   景色美極了

 

在此謝謝橘子谷  給我太多美麗的景色

在部落格增添了很多的美好記錄  也謝謝橘子谷的人  事 

主人待我的親切與熱情   頻頻去橘子谷拍攝

而造成了主人家的不便   也打擾了您們清靜的空間與生活起居

   我深感抱歉     謝謝您們的大肚大量與善良

 

事的滿足與充實  物的美好與永恆




 

每一次去拍攝鏡頭裡

都裝滿了橘子谷的一草  一木  一花  一景

這美好的記錄裡  都是我一輩子最感恩的事


 

橘子谷不但景色美

山坡上種了好幾甲地的各種橘子

例如  桶柑 蜜橘 福利檬 茂谷 甜桔 砂糖橘

每年所種植的各種橘子 都得到喜愛嘗鮮的人們的青睞

可以說每年都是豐收  搶手的橘子還賣到缺貨唷

橘子谷有利用網路訂購

http://tw.myblog.yahoo.com/tangerine-valley/profile

如果明年橘子採收的時候

可以打電話  035800062

網路訂購或搜尋部落格橘子谷即可

 


來橘子谷拍攝

山前山後除了百花開

還有善良的狗狗陪著我去踏青

您是不是也感染了  春天的氣息  好濃唷

作曲:周藍萍 作詞:方忭

山前山後百花開,摘一朵花兒襟上戴,
人前人後走一回看一看,有誰來把花兒愛花兒愛。

山前山後百花開,摘一朵花兒襟上戴,
人前人後走一回看一看,有誰來把花兒愛姐兒採,
粉蝶也知道花嬌媚,飛到我姐兒的身旁來,
難道哥兒就那樣呆就那樣呆,
還要我往他的手裡塞,手裡塞。

山前山後百花開,摘一朵花兒襟上戴,
人前人後走一回看一看,有誰來把花兒愛姐兒採。

 


 

 


 

 


 

 


 

 


 



 

 

 



 



 

 

 


高大蓊鬱壯碩的樟樹......↓

 



 


 

 

謝謝仕平老師的專業知識

不知名的花  稱為美女石竹或美國石竹......↓


寶蓮花......↓

 

曼陀鈴......↓


 


扶桑花......↓

我最怕狗了  曾經被這四條狗狂追過

其實橘子谷養了四條狗狗  是善良又溫馴的

所以每一次來橘子谷拍花草樹木  是最快樂又滿足的

主人吳先生說不認識的陌生人靠近他們家

狗狗還是會對陌生人兇悍也不客氣的 

牠們都是盡忠職守   守護家園的忠狗唷

去了多次橘子谷拍攝  狗狗對我多少有些熟識

什麼時候也有狗狗對我是如此友善  狗眼絕不會看人低

牠們看見我不再狂吠 是搖著尾巴來迎接我  

您相信嗎

牠們還一前一後的跟著我去拍攝  被狗狗保護的感覺太棒了



日期:2013212 地點:峨眉鄉  橘子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