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峨眉湖坐遊艇

2018021417:00
 
 
奶奶說:峨眉湖有遊艇可坐了
趁著年假 來一趟峨眉湖之旅吧!
 

新竹縣 峨眉鄉公所
打造峨眉湖水上廊道




引進太陽能加電池來源的綠能遊艇
乘載量約50人的遊艇速度緩慢悠遊




船程沿湖經過細茅埔吊橋
彌勒佛院 湖中小島 候鳥生態區等景點




繞一圈全程需要約30~40分鐘
相信乘坐著遊艇緩慢悠遊的當下




欣賞湖面景色宜人 風光明媚的景致
假日攜家帶眷到峨眉湖坐遊艇

一定是非常愜意的事情



峨眉湖原名是大埔水庫隸屬苗栗縣
水域貫穿隸屬新竹縣峨眉鄉 後來又稱為峨眉湖




很可惜 峨眉湖的水是不能飲用的
水質的優氧化 只能灌溉農田使用




現在有遊艇載著遊客們飽覽在山光水色之中
那股愉悅的心情是盡在不言中呀!




看見新聞報導峨眉湖有遊艇可乘坐
我迫不急待的也趕著去共襄盛舉




在還沒有遊艇時 我常來峨眉湖拍照
坐上遊艇東張西望的在尋找我要的角度




因為很多在陸地上沒辦法取到的景
坐上遊艇就可以補足那種缺憾
如此的美景攔入鏡頭中 我滿足了 我滿意了......





在遊艇慢速的行駛下
我可以從四面八方取到我要的景色
這一趟約30分鐘的航行 可以說是滿載而歸呀!




107年2月8日開航試營運的富貴88號
上午九點至下午四點三十分
船票65歲以上憑身分證優惠價100元
全票200元




試營運到2月28日
要瀏覽峨眉湖的美 就要動作快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