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拉賀部落的日出

2009072116:42









                                                     嘎拉賀部落的日出‧海拔1100公尺



                                                                   母親山



                                                                    臥佛山
 


                                                         光華部落的入口

                                                                    教堂

                        桃園縣復興鄉光華國民小學

嘎拉賀部落族人的信箱,郵差只送到此地,要自己來取信..........

畫面中的狗狗叫「黑妞」,黑白分明的雙眼炯炯有神,是一隻盡責的黑狗......

           楓林農場海拔1080公尺‧雲的故鄉夫婦、sherry夫婦、Lkk

在此我要感謝「雲的故鄉」賢伉儷,熱情招待、專業導覽,這一趟嘎拉賀部落

的走訪是不虛此行的。

我還要感謝sherry夫婦倆,陪同我一起走訪「雲的故鄉」──嘎拉賀部

落,山區彎路多、小車多、重型機車多、腳踏車多,溫先生您開車技術一流,

讓我坐的安穩又舒適,風景優美的景點,您都不厭其煩的停下車來,讓我盡情

的去拍、去看,一路上您們夫婦倆給予我的照顧及關心,也讓我快樂出門、平

安的送我回家,您們的用心我會銘記在心的。

sherry要記得喔!以後有機會要上山或下海,可別忘了我LKK喔!

謝謝您們 雲的故鄉賢伉儷 sherry賢伉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