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精選

2011072117:21

 

 


 

 


 


 

 


 

謝謝奇摩的青睞再度上精選 ,真是興奮呀!

這份上精選的禮物,在實質上是給一位酷愛拍攝的老人家,最多、最大空間的鼓

勵與認同,當然;各位格友們點閱的功勞是最棒的原動力,推動著我學什麼?像

什麼的目標前進,就如同我經常說的一句話:活到老、玩〈學〉到老的執著,學

無止境的座右銘,而這條學習之路的精神,經常伴隨著我在生活週遭的領域裡,

繼續認真的向前邁進,您們的掌聲與鼓勵,LKK都聽到了也看見了,大家的熱情

留言,我一定會一一回謝大家,所以請大家來欣賞我拍的相片,當然還有格友

們,不吝嗇的指導與鞭策,讓我在學習拍攝的技巧上,能更上一層樓,我滿心感

謝,不用留言了,謝各位格友們!


 

 


 


 

 

                                                 日期:201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