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精選

2012071515:53



 

謝謝奇摩再一次的給予LKK肯定上了精選,這份實質的鼓勵,也推動了我去做一件事的執著與態度,而這莫大的原動力,將是我要認真、努力、學習的範本,也要認真的來經營、來「玩」部落格,希望在部落格的這一個小角落裡,所有的文字與相片,是出色的、是有看頭的,因為有您們的鞭策...

格友們每一天的點閱與指導,這份榮耀是屬於格友們的,這也是共同努力的成果,所以格友們一起分享吧!

這篇上精選作品結實纍纍的桃接李,雖然說這味道我個人覺得,有一些的酸我不敢品嘗,可是現在上了精選之後,才感覺到桃接李是如此的甜滋滋,我得珍惜那股酸味了!

格友們的恭喜聲、掌聲我都聽見了,這份殊榮是大家的,沒有您們的指導與不藏私熱忱的心,讓我學習更多的精隨與歷練,怎樣去學會經營部落格?沒有您們哪有今天上精選的LKK呢?所以謝謝您們了不用回應,您們的留言待會,我會一一的來和大家回應...












很幸運的上精選,您我都有【說不出的快活】,分享吧!


Jajambo !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幾時我有這麼高興過


你看我 我看你 你看我幾時我有這麼得意過


你可不必問我 這麼高興 這麼得意 這麼快活


到底為什麼 就是你來問我


我也不想 我也不能 我也不會 老實對你說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m bo



一定要我說 也不過模模糊糊 迷迷惑惑 Ja-Jam Bo


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囉唆 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Ja-Ja-Jam bo


還是別管我 也可以免得討厭 免得囉唆 


Ja-Ja-Jam Bo


日期:201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