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上精選

2010060916:43

 

 


 

                            

 

【謝謝】奇摩的青睞,給予LKK最實質的鼓勵與肯定,我會再加油的...

LKK要說:能讓我上了精選,這份榮幸是屬於奇摩的每一位親愛的格友們,沒有您們長期給予的支持、點閱及加油,哪有今天LKK的部落格,更讓我認真的去學習拍攝的技巧,尤其是那一聲聲的加油聲,至今還仍在持續不斷的在格子上,延續著、叮嚀著、呵護著...

在此LKK用最謙恭的心,謝謝親愛的格友們,繼續的愛護與指導,不吝嗇的給予了一位電腦白痴的我,最佳的原動力,您們每一次的點閱也是最佳推手,我是如此的珍惜著、感恩著...

      上精選日期:2010年6月9日     拍攝地點:日本仙台市榴岡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