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夜拍豎琴橋

2010080515:08

 

最夯的夜拍景點──豎琴橋,有好多的格友都來新竹市,十七公里海岸風情香山

段,拍黃昏的夕陽、亮起燈光的豎琴橋...

我心癢、手也養的想看看自己是菜鳥的身份,也來湊上一腳,說穿了,拍夜景

的機會很少,幾乎是在烈日下或是在雨中...,此刻就讓我來試試看,拍夜景的

感覺是甚麼?希望能得心應手...

今晚來到豎琴橋要拍夜景心中有著遲疑,看見豎琴橋上的攝影達人,個個裝備

齊全,長鏡頭、角架、濾光鏡、大小箱子中應有盡有的都是專業攝影器材,反

看自己所攜帶的是一個薄薄的傻瓜相機,在當下心想別管那麼多,只要自己覺

得拍出自信、拍的有感覺、拍出來的相片自己看得順眼,也就心滿意足了,又

不是要去參加比賽拿佳作,況且我這些相片也不能拿去比高下的,如果要比的

話,我永遠是輸家,因為相機不如人〈老舊的傻瓜相機〉、經驗不足技巧還在

磨練、努力學習中...

在我這個年紀裡,能玩〈拍〉出多少花樣的作品?我看是少之又少了,您看完

這【初次夜拍的豎琴橋】,請您多包涵、多給予指導和鼓勵,謝謝!!


 

 


 


 



 

 


 


 


 



 

 


 


 


 


 


 



 

 

 




 日期:2010年7月31日   地點:新竹市  香山  豎琴橋   氣溫36度   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