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天下的豎琴橋

2012072607:00

          2010年7月    初次夜拍的豎琴橋...↑


 


 

                            201279拍的豎琴橋...↑


新竹市香山段17公里處,有一座很美麗又很特別的橋,她的名子稱為豎琴橋,橋的造型像是一把豎琴也像極了阿嬤的梳子,真是美麗極了

我這次清晨來拍豎琴橋是第四次了,前三次是拍夕陽以及亮燈的豎琴橋,橋上拿著長短鏡頭的攝影達人,無不是卯足了專業精神,就是要把豎琴橋的夜景,拍入相機裡,不過,我「聽說」現在的豎琴橋是不亮燈了〈不知是否屬實?我這次去拍豎琴橋是清晨〉,今天我來拍一張不一樣的豎琴橋,大家都相爭拍亮燈的豎琴橋,我來拍張籃天下的豎琴橋,看看會不會有所不同的畫面呈現?希望您會喜歡,我期盼著會有不同的是視覺感受...

如果說豎琴橋真的不亮燈了,那豎琴橋就不再風光了,當夕陽西下時的豎琴橋上,有了夕陽、有了雲彩、有了人聲與快門聲,此刻的豎琴橋,因為有天然的景緻陪襯著,讓豎琴橋顯得更美了...

 

我來豎琴橋拍攝有了四次之多,因為喜歡百看不厭的夕陽與海景,也有百拍不厭的豎琴橋夜景,有一首民歌讀你,歌詞裡寫著:讀〈看〉你千遍也不厭倦,我就用這首歌曲當音樂背景──【讀你】,格友們!我們一起欣賞豎琴橋的美景吧!

作詞:梁弘志 作曲:梁弘志  編曲:陳志遠  演唱:蔡琴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三月
浪漫的季節 醉人的詩篇 唔...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的感覺像春天
喜悅的經典 美麗的句點 唔...

你的眉目之間鎖著我的愛戀
你的唇齒之間留著我的誓言
你的一切移動左右我的視線
你是我的詩篇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千遍也不厭倦 讀你


 


 


 



 

 


 


 


 


 


 


 


 


 


 


 

 



 


 


 


 


 


 

 

 

 



 

 




 

 

 

     日期:2012年7月9日、15日  地點:新竹市 香山段 豎琴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