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VS豎琴橋

2009090620:32

今天趁著星期假日來到了,新竹西濱快速道路內湖線的豎琴橋,也就是新竹十七公里海岸線的終點,這

裡也是看夕陽最佳的景點。

我沒有看過也沒有拍過豎琴橋,只在部落格裡看見格友,發表了許多關於豎琴橋的相關報導,例如相

片、文章...,已經進入了秋老虎的季節,天氣悶熱不已,傍晚時分拿起傻瓜相機直奔豎琴橋,到了目的

地仰頭往上看,橋上站滿了愛好攝影的達人,當下讓我傻眼,站著、席地而坐、跪著、蹲著、靠著欄杆

的攝影達人,裝備齊全的長鏡頭、濾光鏡、測光器、三腳架..,一切準備就緒,大家共同的目標,就是看

夕陽、拍夕陽、讚美夕陽...,站在橋上強勁的海風,吹得我站都站不穩,抓緊相機、扶著攔杆擔心會被

強風吹落橋下呢。眼看著海線上一片紅霞、彩霞滿天,染紅了整個海面,夕陽之美、美麗極了。

有一位攝影達人正在倒數五、四、三、二、一,快門聲卡嚓、卡嚓...的不絕於耳,聽在耳朵裏好舒服!

看見愛好攝影的人們,他〈她〉們認真專注的神情,也對事物的執著,真是讓我大開眼界。


 

 

 

 


 



                                                            夕陽伴我歸♪♪

♪♪夕陽已染紅了大地   我正在回家的路上     我趕著路路在追我   修長的身影伴著我

燦爛的彩霞在微笑   溫暖我寂寞的心窩    只是那背後的景物    一一似向我道再見......

當夕陽西下的時候    留下了一片片紅霞   讓眼波交織的光芒     伴我腳步聲回到可愛的家♪♪

 

 

 


 


 


 

 

 

 


 


 



 

 






 


 


 

     站在豎琴橋上看夕陽西下的美景,好美好美的夕陽,看了就有許多的遐想.....↑

 

 

 

 

 

 

 

       藍天下的豎琴橋,排列整齊的線條真是美喔↑

 



 

        豎琴橋↑

 

        豎琴橋的橋座彎度,很壯觀,但我看久了會有壓迫感,您會嗎?

 

 

 

         瞧瞧看有沒有像老奶奶的梳子...↑

 

 

      攝影達人,各種裝備齊全,聚精會神等待著夕陽西下的瞬間,按下快門留下了永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