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天下的向日葵

2016022410:15
 
 
奶奶說:黃澄澄的向日葵 最陽光了!
 
 


春雨三天兩頭的報到
帶來了又濕又冷的天氣 甚至還有冷氣團的低溫侵襲
讓怕冷的人們都躲在房裡不敢出門踏青 賞景




看見籃天下的向日葵 亮麗 嬌美又璀璨
相較兩種的天氣落差好大呀!




真希望有一個好天氣 可以出去走
就像向日葵一樣 朝氣蓬勃 笑臉迎人 如沐春風!!




春風吻上我的臉 那份感覺好柔 好幸福喔!

春風吻上我的臉
作詞:狄薏 作曲:姚敏 演唱:張鳳鳳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誰說是春眠不覺曉 只有那偷懶人兒才高眠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雖然是春光無限好 只怕那春光老去在眼前

趁著那春色在人間 起一個清早跟春相見
 讓春風吹到我身邊 輕輕的吻上我的臉

春風它吻上了我的臉 告訴我現在是春天
 春天裡處處花爭妍 別讓那花謝一年又一年
別讓那花謝一年又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