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朵璀璨的雲彩

2010080208:16

 

 時間在傍晚時分 ,我看見了【一】朵像似厚棉被、像似棉花糖的雲彩高掛在

天空中,有藍天做為背景的雲,對我來說這可遇而不可求的驚喜,我遇見

了...,雖然只有區區的【一朵】,「它」就是好美、好美呀!

這朵雲彩很可惜的只拍了幾張〈拍得不過癮〉,因為天越來越暗了,如果早發

現或是有足夠的時間,我一定會去峨嵋湖拍〈峨嵋湖畔可以拍到倒影,那會是

多美的畫面〉,我只能騎機車隨著大馬路跟著雲彩拍,也取捨了一些喜歡的

度,以山脊做為前景,沒有了湖,有山做為陪襯的景色也有不錯的畫面〈我

己覺得〉,如此讓我只拍了幾張的心情,已經是滿足的、愉悅的,您喜歡嗎?

們一起分享這璀璨的雲彩...


 

 

 


 

 


 

 


 

 日期:2010年7月29日   時間:傍晚時分        氣溫35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