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樹VS塔塔加

2012011115:37

 

 

說跨年、道跨年,對我這位上了年紀LKK來說,真的又是第一次的經驗與挑戰〈學習玩電腦、喝下午茶都是第一次〉,這時髦又興奮的誇年滋味,我好難用文字來表達,跟著年輕人的活力與方向走,絕對不會錯的,因為誇年的感受,是如此的吸引我,我從來都沒有想到過,有一年我會去跨年,對我來說跨年的新鮮事,還真的是刺激又快樂喔!

20111231日至2012年11日,兩天一夜的誇年旅遊活動,行程:阿里山、東埔溫泉、風櫃斗賞梅花,相信是充實知性、精彩萬分、熱鬧繽紛的旅行,誇年夜在東埔溫泉,當晚還有一項high 到最高點的模彩節目,我可要好好的來許願了,聽說獎金很高唷〈好誘惑我呀〉

2012年的願望是心想事成,兩天一夜的跨年旅行,許的願望可以說完成百分之九十九,零點五是出發前的小雨,零點五是梅花只開了兩成,如果時間再過三個星期,那滿山滿谷的梅花海盛開的場景,會是多麼壯觀呀!

從頭份出發到阿里山,又溼又冷的小雨〈阿里山的氣溫10度c〉,一直跟隨著到阿里山〈真的是沒完沒了〉,下雨說要去玩相機,意願就是不那麼的高了,去年去武陵農場遊玩時,相機因為淋到雨水,把我心愛的相機給淋壞了〈我至今仍耿耿於懷的不捨〉,相機跟隨了我上山下海的情感,總是念念不忘的,一台性能很好的相機,就這樣的給我糟蹋了〈真是對不起呀!〉,相機霸工之後,我仍心疼不已〈對相機的好感情,我仍然把它保管的好好的,還經常的拿出來擦拭呢!〉因為我是如此的在乎「它」,念舊吧!雖然它是一台小小的傻瓜相機,它可是屬於我生命中的一部份呢!

坐遊覽車去旅遊,時間都被控制著,走馬看花的心態,感覺時間不夠來好好的去欣賞阿里山的美景〈阿里山也去過多次了〉,停留在阿里山只有兩小時,哪夠呀?我個人的感覺,沒有櫻花花枝招展的來陪襯,阿里山就是缺少什麼?當然拍照的興致相對的減少了許多,也不再那麼濃厚了!所以當下對阿里山印象,似乎也缺少了那份美麗與驚艷!


 


 


 


 



 

我在夫妻樹的地方拍到了雲海,夫妻樹處在轉彎處只停留十分鐘,這十分鐘我哪能夠滿足我的心呀?司機叭叭叭的聲音催促我趕緊上車,告訴格友們唷!我假裝沒有聽到喇叭聲繼續拍〈當下我是聾子,眼睛可是明亮的喔!我是很賴皮的人〉,那雲海的景色對我來說是千載難逢的美事呀!

我個人覺得欣賞夫妻樹,我要用【你儂我儂】的背景音樂來搭配,既然是夫妻樹,一定要用你泥中有我、我泥中有你來詮釋,那份鶼鰈情深的幸福感,是值得歌頌的,這首你儂我儂是早期的淨化歌曲...↓

演唱:江蕾

你儂我儂,忒煞情多,情多處,熱如火, 蒼海可枯,堅石可爛,此愛此情永遠不變。

把一塊泥捻一個你,留下笑容使我長憶, 再用一塊塑一個我, 常陪 君傍永伴君側。 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將咱兩個一起打破,再將你我用水調和, 重新和泥,重新再做, 再捻一個你,再塑一個我。 從今以後,我可以說, 我泥中有你,你泥中有我。


 

 



 


 


 


 

塔塔加是我第一次來拍照,氣溫只有五度c,加上東北季風的強勁吹拂下有夠冷的,冷得手腳冰麻,手拿起相機都有力不從心的感覺,帶著毛手套有著溫暖,但是要玩相機又不方便,因為冷,手變得笨拙了起來,乾脆不帶毛手套了,冷一下下沒有關係的,只希望美景能入相機裡做為記錄,才是重要的一件事呀! ...↓


 


 


 


 


 


 

 

 

 



 


 




 

 

        日期:2011年12月31日  地點:新中橫公路  夫妻樹  塔塔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