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觀光花市「二」

2010030622:17

 

今天和家人去大甲鎮瀾宮拜拜,心想時間還很早可以順道去后里鄉中社觀光花市賞鬱金香,中社觀光花市標榜著種有一百多種品種的鬱金香,除了迎風招展的鬱金香之外,還有好多的花卉可賞,一畦畦美麗的花圃裏種滿了各式各樣的花,我想是假日的關係賞花的人潮一波接著一波,一眼望去賞花的人多、拍照的快門聲更多,美麗的花隨著清風搖曳著,風情萬種、婀娜多姿、鮮艷無比的花,看得我如醉如癡感嘆著這一大片的花海,真是美不勝收呀! 

走著、看著、拍著...,汗流浹背〈氣溫好高〉的似乎怎麼拍都拍不完的感覺,那些美麗的花朵都對著我微笑著,有些還很有禮貌的點點頭呢.......

花圃前有一位戴著帽子、背著背包、手裡拿著相機專注的在拍各種的花姿,他專注的身影讓我忍不住的多看了幾眼,他的背影似曾認識還有些眼熟呢,喔!我想起來了,他是我孩子小學的級任老師,上前打招呼怎麼來后里賞花?他說和老同事夫婦相約來的,還真是湊巧呀!

我要說:世界真奇妙、世界可真小呀!會在一個小地方巧遇到老師,寒暄了一會兒,互道再見........


 


 



 

 


 


 


 


 



 

 


 


 



 

 


 


 



 

 


 


 



 

 


 


 



 

 


 


 

       日期:2010年3月6日      地點:后里鄉中社觀光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