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觀光花市「一」

2010030618:58

  毛地黃      

 

    醉蝶花   ↑ 



 

 


 


 


      香水百合    ↑ 


     鼠尾草    ↑ 

 


 

桔梗花是一朵象徵愛情的花.....,我曾經聽人家說桔梗花可以編織一個戒指花送

給心愛的人,有一首韓國民謠「花戒指」,我覺得好聽........

  【你可聽說嗎 那戒指花春天開在山崖 人人喜愛它有情人 攀登山崖 摘了花 

 

到樹下編成戒指 送給他就像告訴他 愛他        永遠...】↑


 


 


 


     麥桿菊    ↑

    您說「它」像菊花嗎?因為我不知道.......,您能告訴我嗎?!↑ 

PS:謝謝翔老頭提供花的名稱「它」稱之 麥桿菊       〈3月9日〉

 


 


 


 


 


 


 


 

 


 


 


 


 


 


     陸蓮花     ↑ 


 

              天竺葵     ↑ 

       謝謝仕平老師告訴我「它」稱之天竺葵〈3月13日〉


大里花

 

    中社觀光花市周邊的蓮花池↑

    日期:2010年3月6日    地點:后里‧中社觀光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