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行「二」悅來大飯店

2009080116:07

花蓮縣,是我十幾年前來過的地方,每一次來都還沒看清楚花蓮就匆匆的離開,隔天就往下一站台東或

宜蘭,這次是住在悅來大飯店兩個晚上,可以讓我看清楚花蓮市的晨昏,站在飯店的窗前,湛藍的大海

可以一覽無遺的呈現在我的眼前,清晨的日出、黃昏的山嵐,在山與山之間飄渺的雲彩;站在飯店前可

鳥瞰花蓮市的夜景、奇萊山、合歡山、大禹嶺、木瓜溪、花蓮溪出海口...,如此的美景讓我久久無法移

開視線及腳步,眼前的一切很顯然的告訴了我,花蓮是一個風景優美、海天一色,絕佳的觀光勝地。







 

在飯店的大廰裏可以看見太平洋↑




 

 










黃昏時拍的客房↑


清晨太陽剛升起時的客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