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藤花

2012050307:40

【愛像什麼】愛像紫色的夢幻 ,紫藤花不就是如此的寫照嗎?

紫顏色的花朵讓我感覺最夢幻、最浪漫、最迷人也最詩情畫意...
紫藤花開了,格子裡滿滿的紫藤花開的畫面,也把部落格點綴得繽紛點點、精彩萬分唷!

攀爬在高高的棚架上,紫藤花遠遠望去,容顏有些兒像似紫色的蒜香藤、一串串的葡萄,又酷像再過一些時日,就要盛開黃嫩嫩的阿勃勒...

我在上傳紫藤花的時候,驚見紫藤花的艷麗,但是看清楚紫藤花的枝幹也相當的唯美,盤根錯節的枝幹,盤旋在空中的身影,像似一對戀人深情的、纏綿的、擁抱著依偎在懷中不離不棄,那份深情是如此的滿足與幸福...

聆聽這首老歌愛像什麼,隨著輕快的旋律、舞動著身軀,讓心胸開闊了起來,有多年沒有聽老牌歌星崔苔菁唱歌了,聽她演唱這首歌,柔柔的歌聲引領著您我一起走進這紫色的夢幻中...


詞/曲:馬兆駿 編曲:陳志遠 演唱:崔苔菁

(愛像什麼) 愛像星期天的早晨
(
愛像什麼) 愛像擁抱著風~oh oh
(
愛像什麼) 愛像紫色的夢幻
(
愛像什麼) 愛像說話的眼睛

讓波濤不斷激盪我憂傷的心靈
將我清洗得更灑脫 不會再煩憂
讓漂泊的船遠離過去的回憶
裝滿了愛情 向大海奔去



 


 


 


 


 


 


 


 


 


 


 


 


 


 

 

 

 

 


 

 

 

拍完了紫藤花要回家的時候,在一戶人家的圍牆下,我喜見了一棵桃樹,花朵粉嫩的,我特別下車把它攬入我的相機裡,雖然是幾朵花,我還是喜孜孜的去欣賞它...↓






 


 


 


 


 


 


                                  拍攝地點:公館鄉  車枕竹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