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官邸‧菊花展「共香盛菊」〈一〉

2009120304:38

今年士林官邸菊花展的主題是【共香盛菊】2009年 11月28日 至12月13日  早上8點至下午19點

賞菊陶冶性情,詠菊逸樂五感,每逢菊花時節,徜徉於文人高風亮節的情懷,坐擁滿園的芬芳。

每逢秋涼賞菊時節,百花盡落惟秋菊繽紛,騷人墨客吟詠菊情懷,滿園盡是浪漫風情。


 

今天趁著風和日麗感覺不錯的天氣,到台北內湖遊大湖公園、士林官邸賞菊花、拍滿園的玫瑰花......
有公園可走又可拍風景、拍花...,對我來說真是太好了,坐了多次的捷運都是和好姐妹共同搭乘,而今天是自己搭捷運,一路亨通的抵達目的地大湖公園,搭捷運、轉捷運...又轉到了士林官邸賞菊花,那股心情是難以去形容的,擔心會搭錯車,每次搭捷運都有朋友陪同,不用認路都可以順利的進出捷運站,其實跟著指示標走絕對不會搭錯車的〈我很笨也很好笑吧〉,我真的是一位LKK.....。

一眼望去士林官邸賞菊花的人潮是人山人海,不是假日賞花的人還真多呢,扶老攜幼、人聲鼎沸、相機的快門聲此起彼落的響個不停,我也不例外專注的尋找我要的角度,為了一個角度的取景,足足的等了一位長輩拍了一朵菊花五分鐘的時間,走走又拍拍,拍了好多喜歡的花兒,也拍得過癮極了。


 


 

 









 

 

 





 




 

 


 





 







 







 



 




 

 


 






地點:士林官邸      日期:2009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