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的心情

2008122517:37


暖冬吧!!在冬季裡的早晨,寒流剛過,似乎還有寒流所留下的一些些寒意,但不覺得寒冷,反而感覺到暖意在心頭...............

記得那一年,相約三五知己到清華大學賞梅,可惜梅花開的並不是很茂盛。











今天是西洋的聖誕節,趁著我的放假日,又邀約了三五知己一起去看一大片的波斯菊.和剛剛落幕的茶花節,雖然花只剩幾朵(賣完),但對一個花痴的我來說已經足夠,能夠出去走走又有三五知己相陪,坦白說是貴在知己的用心,給我一個難忘的賞花日。

此刻的心情是愉悅的,每次都是獨自去看花.拍花.看風景.自由行,而今天有三五知己相約相陪的心情格外興奮,說說笑笑怎麼一天又過了呢,但願這些的畫面將永遠留在心中.在腦中.在記憶中..........。

說實在話,波斯菊.茶花在部落格裡有太多的圖片介紹,在此,只想表達我一天的心情,能和三五知己共遊那份情感是不可同日而語。

我要說:承蒙你(客家話俗稱:海風)。

             安自小(客家話俗稱:四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