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井澤溫泉勝地

2016051006:40
..
 
 
奶奶說: 日本長野縣的早晚
有風的話 好冷喔!



日本長野縣輕井澤 有小瑞士美譽之稱
處處都是綠意盎然的輕井澤




自明治時期就是文人雅士愛好的避暑勝地
也是日本人心目中的人間仙境




茂盛的樹林與潺潺流水圍繞
歐洲風味的建築與宜人的氣候




自古以來 便是日本天皇最鍾愛的渡假勝地
也是文人尋找創作靈感的夢幻仙境




輕井澤擁有相當豐富的觀光資源
如:溫泉 賞花 賞楓 滑雪
是一年四季皆適宜探訪的好所在




日本時間比臺灣早一個小時
早晨不到四點 天就亮了




第一晚在輕井澤草津溫泉中澤Village渡假酒店
濃濃的硫磺味溫泉 洗滌一身的疲憊
沐浴後 心曠神怡 一覺到天亮




清晨裡 窗外嘰嘰喳喳的鳥叫聲吵醒了我
拉開窗簾一看




近在眼前一大片五顏六色的景色
吸引了我的視線 感覺好美的早晨呀!




漫步在高聳的林間 有盛開的櫻花
還不時的聽到烏鴉嘎 嘎 嘎的叫聲
綠草如茵的步道 走起來好舒服喔!




作詞:洪廣達 作曲:馬兆駿 演唱:陳明韶

我推開窗門 迎向風中的一個早晨
我靜靜的等待 等待著你柔情的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的眼神
只聽見永恆的潮聲(永恆的潮聲)
迎向風中的早晨 迎向風中裡的每個早晨

我推開窗門 迎向風中的一個早晨
我靜靜的等待 等待著你柔情的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的眼神
只聽見永恆的潮聲(永恆的潮聲)
迎向風中的早晨 迎向風中裡的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的眼神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風兒吹過每個早晨
看日落月升 看黎明黃昏
看不到你柔情的眼神
只聽見永恆的潮聲(永恆的潮聲)
迎向風中的早晨 迎向風中的早晨
迎向風中的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