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奧萬大

2012051007:55

在一般的感覺裡說要賞楓葉,一定會先想到的是南投縣的奧萬大,現在說春天在臺北也有楓葉賞,您相信嗎?當然這個答案一定是否定的,有很多的格友們都去拍奧萬大的楓葉,在春天季節有楓葉賞真是太棒了!賞楓葉不是秋天或是南投縣的奧萬大才有的專利與特色,如今事實擺在眼前的相片,就是我在臺北奧萬大拍的楓葉,這美不勝收的楓葉,在酷熱的夏天裡,能讓您有一種不同的視覺觀感,如同歌詞寫著:一片楓葉一片情 願你常記在心田 歲歲年年天上人間,賞楓葉聆聽【楓葉情】一樣是喜悅的又幸福的...

作詞:林煌坤 作曲:駱明道  演唱:鳳飛飛

一年容易又秋天 又見到楓葉一片片
你那紅紅的笑臉 要比楓葉還更嬌艷 叫我對你又愛又憐

我們常在楓林裡流連流連 愛在你我心裡纏綿纏綿
一片楓葉一片情 片片都有我愛和憐 朝朝暮暮直到永遠

我愛美麗的秋天 我更愛楓葉一片片
要在片片的楓葉上 寫下我倆的心願 但願倆情永遠不變

你帶給我柔情萬千萬千 我帶給你愛意無限無限
一片楓葉一片情 願你常記在心田 歲歲年年天上人間

 




 

 


 


 


 


 


 


 


 


 


 


 


 


 


 



 


 


 


 


 


 


 


 


 


 


 

 

 


 



                               日期:2012年3月  地點:臺北 奧萬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