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天母‧磺溪

2010071915:26

 

中山北路到七段底(天母古道入口)左轉直行丁字路右轉叉路(七段219)上山,

續行約400公尺遇叉路左轉(紗帽路)可見繹湯餐廳,約行500公尺即抵翠峰橋,

過橋左方土地公廟前行U型灣紅色涼亭旁有一小橋下方即是磺溪拍攝景點之

ㄧ。過小橋往上左轉約20分鐘可到達水源頭就是我拍照的地點...

這是頑皮豹格友給LKK的路線圖,因為我看見了頑皮豹拍的瀑布拍得太棒了,

引起我要去拍的念頭,但是又不知道如何搭車才可到達?地點更是不熟,於是

我請教了頑皮豹格友,在格子中一來一往的聯繫,他熱心又有耐心的告訴我如

何走,我也非常順利的找到拍攝地點,這份功勞都是頑皮豹格友的熱心指點,

也讓我滿足的去完成想拍的心願...

在此我要和頑皮豹格友說聲:謝謝您!!

 

 

 

 

在此我要謝謝台北的朋友白太太與悅珊,謝謝妳們開著車陪了我一整天,尤其是白太太的用心、熱心與耐心,更讓我感動的是她也對天母的地理環境不熟,因為我提起了想去拍磺溪,不知路怎麼走?她竟然熱心的在前一天,開著車去熟悉路況,好方便我去時能順利的找到我要去的地方,這份熱情我感動的無言以對,我何德何能...,我該如何來回報呀!我還是那句話:感謝妳們!!在這大熱天裡開著車,左轉右拐的陪著我在道路上馳騁著,平安又舒適的去我要去的地方,我的感動與感恩是如此的強烈,這份情感我一輩子都銘記在心中...

 

磺溪是天母地區難得一見的自然生態野溪,高聳的林木矗立在野溪的兩旁,喜歡拍攝的達人,這裡是鏡頭下的主角喔!


 


 


 


 



 

 


 


 



 

 


 



 

 


 


 



 


 


 


 


 

日期:2010年7月15日  地點:台北天母 磺溪  氣溫36度  晴時多雲偶陣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