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 母親節

2012051305:15

 

溫馨的五月處處都是花香滿室、溫馨滿滿...

 今天是2012年的母親節,LKK在此祝福全天下的母親們,母親節快樂!!平安健康!!幸福滿滿!!

今年的母親節我不PO康乃馨,要改PO自家種的重瓣茉莉花了,因為我要特別送給遠方的一位摯友,她生前最喜歡茉莉花了,也最喜歡唱茉莉花的歌曲,往年我都會親自送一朵茉莉花,到她安息的地方,最近有事耽擱了沒有去看她,也要請她原諒!

摯友:妳曾經告訴我說:茉莉花的香味是淡淡的清香,妳最喜歡了,我沒有忘記妳的喜愛,今年的茉莉花開了,我把今年開的第一朵茉莉花拍攝下來,PO上網遙送給妳,也邀妳來聆聽妳最喜歡唱的茉莉花...


演唱:鳳飛飛

  

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好一朵美麗的茉莉花,
芬芳美麗滿枝椏,又香又白人人誇。
讓我來將你摘下,送給別人家。
茉莉花呀,茉莉花。


 

 


 

 


 

 


 

 


 

 


 

 


 

 


 

 


 

 


 

 


 

                                              日期:2012年5月  母親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