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 南庄 雲水渡假森林

2017121907:41
 
 
奶奶說:南庄鄉 雲水的落羽松已經慢慢轉紅了
找個時間去享受落羽松的森林浴吧!







苗栗縣 南庄鄉是一座純樸的客家鄉鎮
來到擁有好山好水的南庄




人人口中美麗的世外桃源鄉
欣賞天然優美的自然景致




呼吸清新的空氣
讓人緩緩拋開繁瑣的事物與壓力




放慢腳步 品味著一年四季 大自然賦予的畫作
跟隨著這美不勝收的山光風貌 是如此愜意呀!




一趟徜徉於令人心曠神怡的悠閒假期裡
是睿智的最佳選擇




這裡種植了約數百棵的落羽松
目前由綠轉黃帶紅的景致
美的場景真能媲美國外的熱門景點!




走進雲水渡假森林
眼前的景致 讓我的雙眼亮了起來 腳步放慢了
自己認為屬於我的風景是絕對不能錯過的




還執著的一而再 再而三
樂此不疲的流連忘返於山光水色之中




因為被靜謐的湖光山色所深深吸引著
眼前的人工湖畔種植的落羽松 正是轉紅時節




這約數百棵的落羽松倒影映在小湖上的景致
怎不讓我雙手忙碌的 認真的拍著
還在擔心漏了哪個角度沒有入鏡




臨走於雲水渡假森林之前
我還頻頻回首 這屬於我的風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