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園VS鳥地方

2013070807:00

 

新竹縣 峨眉鄉12寮風景點的入口

畫面中的右邊是往鳥地方  左邊是往12寮風景區......↓

 

 

 

12寮大埤的水中白色小教堂

我去拍攝時可能剛下過雨  水面有些混濁

我想如果有清澈的水面

一定能襯托白色小教堂的美感

我再次的去拍了

果然有清澈的畫面  在視覺上感覺美多了......↓

 

 

 

新竹縣市的鄉鎮

有很多美麗的景致  讓大家來休憩與玩樂

有機會您可以選擇來這裡遊玩唷

 

 

離十二寮大埤不到五百公尺的鄉間小徑上

有一座開滿波斯菊  紫藤的小花園  白色的造型很吸引過路人

不例外的   我雖然不是新人也停下腳步去拍攝了 


 


 

 

我在想應該是專門設計給新人拍攝結婚照的場所

花開滿園的好背景  讓新人來取景拍攝   真是幸福的事呀

 

 

 

              
  



我在此祝福所有來這裡拍攝的新人

百年好合       長長久久         幸福美滿


 


 


 


 


 


 


 


 


 


 


 


 

哈克嚀 水某賢伉儷  美人兒賢伉儷

滄海父子 柚仔花  Shelly-su 堂妹  LKK

2012年8月21日  合影在南庄鄉 神秘谷......↓

 

 

 

 

 

 

 

去年LKK的格友會也選擇了十二寮風景點來相見歡

是我沒有認真帶路的關係

讓格友們的車隊跟散了

在手機的連絡  尋找下才知道

格友把車子開到鳥地方去了

其實這裡的景色美極了  絕對不是什麼鳥地方

鳥地方一直是我們這幾位格友共有的通關密語唷

也是最棒的笑點

現在再提起鳥地方事件 都會捧腹大笑

那天天氣極好  我去補拍了鳥地方三個字

因為格友會的情緒很hgih  竟忘了拍鳥地方做為見證

格友們      我是多麼在乎你〈妳〉們呀


 

 

鳥地方是一處民宿 庭園 咖啡 前身是九寮坪休閒茶園

在此不只可品嘗優等獎東方美人茶 還可以跟老闆學念客家打油詩

運氣好時看得到竹雞 布穀鳥等

茶園內設有自行車步道 騎一趟約15分鐘

由於在農場裡 絕無其他車輛干擾  安全又逍遙

鳥地方供應咖啡 花茶與簡餐 民宿

食材多半取自農場 戶外還可以烤肉與露營唷

 

 


拍攝地點:峨眉鄉  十二寮休閒風景區